普洱思享┃金融才俊的专场

 

愉悦的周末,适合与志同道合的朋友相聚,坐品茶香,交流思想。2015322日,合和昌普洱思享走进广州二沙岛,来自金融行业的精英们展开一场财商沙龙,茶文化与金融精英者激情碰撞。热情探讨财物健康与品位人生之余,并享受了合和昌提供的普洱茶饮服务。

 

1.jpg

 

伴随着浓浓的合和昌普洱茶香,提神益思,让整个交流气氛非常轻松惬意,有品味。

 

2.jpg

 

普洱思享是合和昌于201411月创新提出的活动,将面向全国各大行业的论坛沙龙聚会,为参与活动交流的各方人士提供了一套免费的、体验卓越的普洱茶服务。

 

3.webp.jpg

 

如何申请普洱思享

1、如有计划举办论坛沙龙活动,请添加合和昌官方微信合和昌茶业(微信号:hhc-tea)或登录官网(www.hhctea.com)提交申请(活动简介、时间、地点,人数等),符合条件即可免费享受普洱思享服务;

2、时间:为了保证服务,请提前15天申请,3天内回复;

3、说明:不完全符合服务条件的申请,需提交主办方特批。 

 

4.jpg

 

与思想者同行,茶是极好的媒介,我们一同期待更多的思想交流在普洱的陪伴中得到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