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期体验日:哇,太美了!请问这是叫“双龙出水”吗?

 

好的熟茶自己是会说话的。古董行当里有个词语叫“大开门”,意思是真正的古董的气质一眼看上去就能感受到,根本不需要费尽心力去鉴别。普洱茶,被誉为“可以喝的古董”,也是如此,好的熟茶喝起来的身心愉悦感不是华丽辞藻就能描述完的,那是一种身心和谐的境界。

 

图2.jpg

 

【气韵天成·老班章熟茶】,合和昌目前最高端熟茶,不仅在茶青原料上下功夫,也是以实践经验的累积为基础,是制茶人功力的一个体现,是原料与工艺的一个完美融合;不仅有卓越的品质,还有独特的品味风格。历经陈放,定能在万千气象中彰显个性。

 

新图.jpg

 

可以说,普洱茶熟茶之美,美在它所蕴含的生命和艺术,这种生命和艺术铸就了她美妙而特有的文化。不同的品质,不同的环境,不同的时间,产生了独特滋味与韵味。

2017.04.22,春末里,合和昌普洱茶体验日第33期暨全民饮茶日,以“人间四月天,品味老班章(一生一熟)”为主题,在广东·广州、河南·郑州、辽宁·大连、湖北·黄石,广邀茶友,绽放【气韵天成】之美。

 

合和昌广州体验中心(广州市荔湾区芳村茶业城F24

 

 

图3.jpg

 

一切美的呈现好似在不经意间,又在人的意料之中。

 

十指纤纤在举起与落下之时,勾勒出条条水线。一串串,一粒粒,晶莹的茶水珠,争先恐后,跳入明眸善睐的茶盏中,画出无数个暗藏合和昌茶密码的圆圈,涟漪四起。

 

图6.jpg

   

图5.jpg

 

茶席之上,喝茶之人感觉格外逍遥自在,舒心惬意,心境悠然。是因那【气韵天成】之美?还是因春末里的生活美学?

 

 

合缘轩(郑州市唐人街文化广场·唐人街106-108号)

 

图8.jpg

 

【气韵天成·老班章熟茶】,拥有茶生命力的律动,每泡一壶,就如同演奏一首自然之歌,如同描绘一张生命之图。此情此景,男人动心,女人醉心~

图9.jpg

 

图10.jpg

 

 

合和昌大连授权经销点(大连市西岗区信诚街20号)

 

茶中飘逸的芳香,活跃在体内每一个细胞,一次次捕捉动人画面,却又模糊了视线。

 

图12.jpg

 

茶汤醇厚,泛起微光,入口醇和而润滑,这一切荡漾在熟茶与人心之间。让人顿感舒适惬意,心灵沉醉。 

 

图13.jpg 

 

 

马氏茶业(黄石市黄石港区沈家营八栋口马氏茶业)

 

图14.jpg

 

茶香缭绕于室内,随空气而挪动身姿,飘逸动人,像浪漫抒情的朦胧诗,令人心旷神怡、遐思万千……

 

图15.jpg

 

所有的章节都留在了每一盏茶中,所有的诗韵都写在了已摘下的叶片里,所有的音符都挂在了唇齿之间,所有的美,成就了此时的优雅。

 

图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