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期体验日:让品饮体验真正指引普洱茶方向!

 

“茶”的中国智慧,从字面上看非常耐人寻味:人在草木间,传达的是一种精神层面的状态。当下的茶,并不单单是生活必需品,喝喝茶已经成为相当数量的人的一种生活方式,由日常生活进入而改变行为方式,抵达精神层面,变为一种精神生活。

 

图2.webp.jpg

 

喝喝茶,让时间和内心消停下来,在私人圈定的时光中品味人生百味,或者只为在忙碌和庸常中留出一个空隙,令自己出窍一会,在茶香中品味宁静,观清凉世界。而在这种饮茶风气和生活方式关联和变革的风潮中,“普洱茶”已然成为一个最佳的备选答案。

 

图1.webp.jpg

 

在普洱茶风起的潮落中,各种报纸、电台、电视台、网站等传统和新锐媒体等都开始涉足,各路专家学者纷纷出炉……而实际上,关于普洱茶的认知和品鉴,更多是靠口,品质是喝出来,不是听来的,正所谓:听茶一千,不如一品!这也正是合和昌推行体验式营销,倡导“好茶乐在分享”的初衷!

 

图3.webp.jpg

 

由于普洱茶讲差异性,体验式营销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过时,消费者(茶友)需要确定自己买到的是一款什么样的茶品,需要对茶品一“口”了然。红遍普洱茶界的合和昌“小红盒”和每个月都定时在不同城市举办的合和昌“普洱茶体验日”,承载的是打破消费人群认知固化困境的功能,让品饮体验指引普洱茶方向。

 

722日,合和昌第35期普洱茶(老茶头)体验日,在吉林·延吉(铁男电力A区大门西侧合和昌体验店)和陕西·西安(新城区金康路西口普洱茶仓)同时举行,以合和昌12年、15年、17老茶头为主角,泡、闷、煮依次尝试。

 

 

吉林·延吉铁男电力A区大门西侧合和昌体验店

 

图4.webp.jpg

 

图5.webp.jpg

 

图6.webp.jpg

 

 

陕西·西安新城区金康路西口普洱茶仓

 

图7.webp.jpg

 

图8.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