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期体验日:听茶万千,不如一品!

 

 茶,岂止是一种饮品,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合和昌普洱体验日以普洱茶为载体,以文化为基础,通过泡茶、饮茶、赏茶的茶事过程认知自然之美、生活之趣。在一方茶席间真正体验到普洱茶浓、稠、厚、润的精髓,真正体验到泡茶之趣、饮茶之乐;在于通过分享与传播,让更多的人爱上飘满茶香的生活,让更多的人体验到茶给生活带来的快乐和喜悦。

 

2017318日,合和昌第三十二期普洱茶体验日——浓稠厚润,与“星”相约,在黑龙江·大庆·绿品斋茶行(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阳光嘉城四期CS2012)、湖南·长沙·谷君茶行(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都正街36号)、河南·郑州·新宛商茶业(河南省郑州市嵩山南路亚星茶城南区129号)同时举行,茶友们因一盏香茗而相聚,因一杯茶而结缘!

 

黑龙江·大庆·绿品斋茶行

 

“百湖之城”有这么一个“阁楼”——绿品斋茶行,闹中取静,古典、雅致。“星”相见,心相惜——合和昌【六星】绿品斋品鉴会如期举行。

 

图1.jpg

 

大庆市茶业协会会长孙跃义先生、秘书长吴翔先生(右二);大庆朗读协会主席、大庆礼仪协会主席王学斌先生;大庆资深茶人、《普洱》杂志特约撰稿人于永波先生(下图左)、普洱茶爱好者等十数人参与了本次“星”相见,心相惜品鉴会。

 

图2.jpg

 

大庆市茶业协会会长孙跃义会长(右)对合和昌的品牌给予高度的评价,对三款【六星】品鉴茶品(11年、13年、16年)逐一给了客观、专业的解答,同时对【六星】的转化、变化也给了高度的评价,并极力推崇。

 

图3.jpg

 

大庆朗读协会主席、大庆礼仪协会主席王学斌先生现场朗诵了王羲之《兰亭序》。合和昌三个字也是来源于《兰亭序》里的字,合和昌茶业董事长钟广林先生对于“合、和、昌”三个字的释义是:合作、和睦、昌盛,他认为:这三个字,在任何朝代,任何一个领域,都是最简单也最质朴的真理。大道从简,知易难难,只有合作、和睦,茶行业才能繁荣昌盛。

 

图4.jpg

 

本次品鉴会同时也进行了网上直播。图为王学斌先生(左)和孙跃义会长(右)收看现场直播。

 

品鉴会花絮:

 

图5.jpg

 

图6.jpg

 

图7.jpg

 

图8.jpg

 

图9.jpg

 

湖南·长沙·谷君茶行

 

浓稠厚润,与“星”相约的另一站在湖南长沙谷君茶行举办,十数茶友与“星”相惜,因茶结缘,相聚于谷君茶行,赏【星】饼,观条索,品柔绵,观叶底,吃茶点、交朋友……

 

共同分享与普洱的故事,认知普洱茶转化之魅力。隔着一方茶桌,冲泡、饮茶、分享,时光都仿佛流得很慢……

 

图10.jpg

 

图11.jpg

 

图12.jpg

 

图13.jpg

 

图14.jpg

 

图15.jpg

 

河南·郑州·新宛商茶业

 

同时举行浓稠厚润,与“星”相约的还有河南郑州新宛商茶行,为茶友准备的同样是合和昌经典传承茶品【六星】(11年、13年、16年)。

 

品味岁月普洱好,沉淀数载韵更佳。11年、13年、16年的【六星】,中间相隔2年或3年时间,普洱茶的陈化之美,自己的味蕾才是最好的鉴定者!

 

图16.jpg

 

图17.jpg

 

图18.jpg

 

 

听茶万千,不如一品!合和昌下期普洱体验日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