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和昌茶学基金 伴莘莘学子成长

 

20136月,合和昌携手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成立了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合和昌茶学基金”,正式开启了合和昌茶业与华南农业大学茶学战略合作,并进行了第一年的资助活动。2014613日,合和昌再度走进华农,举办“合和昌茶学基金”资助活动,希望奖励茶学尖子,资助困难生读书圆梦,尽一己之力,发展茶行业高素质专业人才。

 

华农奖学金发放1.jpg华农奖学金发放1.jpg

 

会议开始,合和昌董事长钟广林先生就对华农多年来为茶行业培养了大量的优秀人表达了深深的感谢,这些专业的人才是茶行业发展壮大所需要的,如今的普洱茶市场环境,已经进入到一个新普洱茶时代,在新普洱茶时代下,需要我们应对的最大变化就是思维和观念的更新,这也必将需要大量的高素质专业人才加入到茶行业中来。合和昌的发展来自大家的共同努力,期盼有更多的优秀学子能够加入合和昌这个团队,和我们共成长,为茶产业而努力奋斗。

 

华农奖学金发放2.jpg

 

华农奖学金发放3.jpg

 

接下来,合和昌董事长钟广林、总经理梁楚雄等为学子们颁发了奖助学金证书,学生代表发言,感谢合和昌茶业对茶学学子的支持鼓励,将继续深造茶学专业,为茶行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华南农业大学茶学系88届校友的茶界资深茶人士翁传仪先生重返母校发表演讲,他给予茶学学子谆谆教诲,社会同学校存在较大差异,我们发挥所学之长的同时,也要了解社会生活中的知识,两者结合,才能在社会走得更稳更长远。茶行业与二十多年前相比已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尤其现在进入了新普洱茶时代,品牌化进程加快,机遇非常多,施展才华的舞台也更大。

最后的学生互动交流中,茶学学子都积极踊跃提问,气氛活跃,对合和昌企业文化,以及普洱茶市场,原材料方面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相信茶行业有这些热爱茶的同学们加入,茶行业的未来也将发展得更好。

 

华农奖学金发放4.jpg

 

合和昌茶业将继续传承这样的合作,与高校保持紧密联系,共同为茶行业培养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