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和昌与华南农业大学战略合作揭开新篇章

 

2015112日上午,在合和昌广州体验中心,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这标志着继合和昌公司在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设立奖学和助学基金之后,双方在培养优秀茶行业人才的战略合作上揭开了新篇章。

 

图1-1.webp.jpg

图1.jpg

 

揭牌仪式于11:30分正式举行。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傅洪勋、园艺学院副院长曹潘荣、园艺学院辅导员伍星老师,以及合和昌公司总经理梁楚雄、常务副总兼运营总监钟广荣、营销总监梁宗平等多位人员出席了揭牌仪式。

 

图2.webp.jpg

 

华南农业大学作为知名茶学精英院校,为茶行业培养了一批批专业人才;合和昌茶业作为茶行业知名品牌,携手高校,争取为培育行业人才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双方就茶行业后备人才的培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图5.webp.jpg

  

此次合和昌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的成立,为华农师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学习现代茶企的管理模式、营销方法、品牌文化等,这将有助于培养一批理论与实操技能兼备的高素质人才,为当今茶行业的迅速、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图3.webp.jpg

 

一直以来,合和昌跟高校保持紧密合作,与师生交流分享合和昌多年的实践经验和体会,为培育专业人才、传承中华茶文化尽一份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