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农合和昌茶学基金”—助力华农学子

 

2015114日晚上,华南农业大学合和昌茶学奖助学金在园艺学院院楼报告厅举行颁发仪式,奖励茶学专业优秀学生,并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0.jpg 

 

发放仪式于晚上7:30分举行,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副院长曹潘荣、园艺学院辅导员伍星老师、茶学专业88届校友资深茶人翁传仪,合和昌常务副总兼运营总监钟广荣、营销总监梁宗平等嘉宾,以及茶学专业学子们出席了颁发仪式。

 

 

0.jpg 

 

合和昌常务副总兼运营总监钟广荣首先上台致辞。他指出,中国当今是第一产茶大国,但人均饮用量只排到第19名,这说明茶行业在中国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但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丰满羽翼,为中国茶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希望合和昌茶学基金能在同学们的求学之路上出一份微薄之力,尽一份企业社会责任。

 

 

2.jpg 

 

 

3.jpg 

 

此次总计为27位茶学专业优秀学子、经济困难生颁发奖学金以及助学金。随后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致谢,感谢合和昌公司,用诚信、专注、执着、奉献的企业精神感染了每一个学生,坚定了同学们为中华茶文化、茶行业发展而奋斗的信念。

 

 

4.jpg 

 

随后,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副院长曹潘荣上台致辞,他肯定了合和昌公司与华南农业大学在产业技术、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上的战略合作,并感谢合和昌公司在学生的专业教育、感恩教育方面做出的贡献。合和昌茶学基金2013年设立至今,累计奖励、资助了将近50位茶学学子,这是一种爱的传递,合和昌言传身教,希望今后同学们敢于拼搏、奉献青春、抛洒热血回报社会。

 

 

5.jpg 

 

茶学专业88届校友资深茶人翁传仪老师则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如何在茶行业一步步成长的故事,以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虽然在社会上会碰到许多波折,但希望同学们学会坚持,同时要开拓视野、解放思想。

 

 

6.jpg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上,同学们虚心求教,积极互动,无论是茶文化传播还是茶行业营销策略,同学们都非常渴望了解。

 

 

7.jpg 

 

 

颁发仪式结束,现场为同学们派发小红盒。

 

 

8.jpg 

 

设立华南农业大学合和昌茶学基金, 创立合和昌华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实践教学基地;设立合和昌复旦奖学基金,合和昌茶室入驻复旦校园……在助学兴教的道路上,合和昌不遗余力,一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