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北大,中国道路有茶同行!

 

 图1.jpg

 

图2.jpg

 

由北京大学主办的2017中国青年政治人论坛于2017415日—17日举办,论坛以“中国道路与青年脚步”为主题。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澳门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等中国14所顶尖高校的一百多名青年学子代表汇聚一堂,共襄盛举。

合和昌中国茶文化推广青年计划参与本次活动。

 

图3.jpg 

 

415日晚,青年学子代表汇集之际的欢迎活动上,提前为同学们准备了“焖泡红砖”。

 

图4.jpg 

 

在同学们品饮合和昌茶品的同时,合和昌茶文化推广小组人员为同学们介绍了合和昌品牌创立以来在传播和推广茶文化方面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果,希望更多的年轻人爱上中国茶和茶文化。

 

图5.jpg 

 

晚会上,合和昌茶艺师团队为与会同学们呈现了她们自编自导,荣获广东省茶艺师大赛金奖的主题茶艺表演。通过人、茶、水、器、艺、境的完美组合,使茶艺达到尽善尽美,吸引和引导与会同学对茶产生兴趣,进而在以后的生活中去接触茶,体验茶。

 

图6.jpg 

 

本次北京大学之行,合和昌团队带来了一份蕴含敬意的礼物——合和昌目前最高端熟茶【气韵天成·老班章熟茶】,合和昌茶业常务副总钟广荣先生与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姚静仪在晚会现场完成交接仪式,并互换礼物。

 

图7.jpg 

 

同时,还为所有参会同学准备了一份精美礼物——【气韵天成·老班章熟茶】品鉴装、“焖泡杯”,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忙碌的学习生活中,以便捷的方式品饮到普洱茶,再去接触和了解普洱茶。

 

图8.jpg 

 

一杯浓郁、醇滑的茶汤;一堂简短的普洱茶知识普及;一场以茶为媒,融合人、茶、水、器、艺、境六要素的茶艺表演,与会同学都对普洱茶产生了兴趣,并与合和昌中国茶文化推广青年计划的工作人员交流。

 

图9.jpg 

 

合和昌中国茶文化推广青年计划(简称“合和昌青年计划”),是合和昌茶业董事长钟广林先生在北京大学合和昌奖学金签约仪式(201659日)上首次提出,计划将面向未来,致力于推动及引领普洱茶发展,提升并弘扬中华优秀茶文化,向新一代青年群体传播茶文化,引导更多青年人了解茶、体验茶、爱上茶,成为弘扬优秀茶文化的新力量。

 

图10.jpg 

 

中国青年政治人论坛,以“青年理想与时代责任”为核心主题,是由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发起,并联合国内一流高校政治学或公共管理类院系共同举办的国内第一个学生主办、学生参与的政治学与公共管理类论坛,是全国优秀青年学子聚而论道的绝佳平台和引领中国青年政治人思想的重要阵地,引起了全国高校相关专业师生及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

 

图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