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1.jpg 

 

合和昌自2010年成立,就确立了以“诚信、专注、执着、奉献”为企业的基本理念,坚持将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的基本价值观,秉承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倡导奉献精神,坚持用心做高品质好茶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奖励优秀学子、资助贫困学生、支持社会公益活动、支持社会文化体育事业、支持慈善义拍等,为推动社会和谐发展尽一份力量!

 

201468日,合和昌在增城协助“血液银行”热血活动!合和昌增城团队热情献血,并给现场前来献血的爱心人士派发扇子,解解暑热。合和昌人旨在通过自己的真情,在炎炎夏日里打动周围的爱心人士,鼓励更多人参与到献血的队伍中,为他人奉献一份热血。合和昌的爱心之举获得广东狮子会的好评,并予以合和昌茶业“爱心企业”牌匾。

 

612日,合和昌走进华南农业大学,再启“合和昌茶学基金”资助活动,希望奖励茶学尖子,资助困难生读书圆梦,尽一己之力。牵手茶学高校,以共同承载一份社会责任为起点,共同致力促进茶行业高素质人才的培育,为更多专业精英学子能进入茶行业学习和发展一起努力。

 

产品有价,爱心无价。618日,在阳光慈善会举办的首届艺术品慈善拍卖会上,合和昌联合肇庆授权经销商“天治茶业”张总,为慈善拍卖会提供2014年合和昌“合元”生茶作为义拍,并成功拍出。慈善款将会由阳光慈善会捐助给肇庆当地的孤寡老人和特贫困户。合和昌人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希望感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慈善公益活动,尽心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承载爱心,传递真情!拿出点滴之爱就可以汇成江流、汇成大海,合和昌茶业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肩负起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呼唤更多人来奉献爱心,关怀弱者,共倡文明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