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传情 合和大爱

 

作为社会大家庭的一分子,合和昌自创立以来,一直以“奉献社会”的企业宗旨来积极关心需要帮助的人们。在企业成长壮大的同时,合和昌人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多次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成立“合和昌茶学基金”、奖励优秀学子、资助贫困学生、慈善义拍、爱心献血、扶贫捐款等等。

 

合和·有爱义拍

 

201483日,在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此次地震为云南18年来最大的一次地震,造成五百多人遇难、大量房屋遭到破坏。我们深感痛心,为灾区同胞祈福的同时,我们更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于是,合家人在清心论坛发起了“合和·有爱义拍”活动,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行动。此次活动得到了许多茶友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合和昌也对义拍所得的总金额进行“同金额再捐赠”,和大家在公益方面共同出一份力!

 

茶语清心.jpg 

 

弘扬传统美德,关爱孝敬老人

 

20141025日,合和昌协办由惠州西子公益协会主办的以“2014惠州普洱品牌慈善联合嘉年华”为主题的慈善活动在惠州博罗汤泉高尔夫球场公爵小镇内举行,通过活动弘扬传统美德,关爱孝敬老人,举办现场拍卖会,共筹得善款一万八千多元用以关爱困难孤寡老人。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我们一起善待老人,让世界充满温暖。

 

慈善嘉年华.jpg 

 

点燃希望,爱在行动

 

在云南偏远地区,有这么一群孩子,他们每天行走在大山里,早起晚归的上学路,一盏灯意味着爱和光明。20141115日,“点亮你前行的路”公益骑行活动暨“淘公益”嘉年华在上海临港·南汇新城滴水湖拉开帷幕,合和昌人以爱为光,积极参与公益义卖,并为环浦东骑游提供丰厚的奖品,为照亮孩子们前进的方向出一份力!给孩子们送一盏照亮前方的灯。

 

点燃希望,爱在行动.jpg 

 

得益一方水土,回报一方人。合和昌更不忘起源于勐海,回馈于勐海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勐海的扶贫工作。自2012年至2016年,品牌创始人钟广林先生每年资助5000元的学费给毕业于勐海县第一中学,现就读于北京医科大学的伍星杰同学;201610月,响应勐海县政府“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的号召,勐海合和昌茶业有限公司对西定乡曼皮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承载爱心,传递真情。合和昌将支持更多的未脱贫的地区,将切实帮助当地村民改善就业,增加收入,进一步提高生活品质,改善生活方式。

 

作为一家企业,我们深知自身能为社会做的事情非常有限,但我们明白点滴行动,汇爱成海,所以我们合和昌人会坚定信念,继续把爱传递,进一步切实履行企业所担负的社会责任。我们也期待着,与所有爱心人士一道,共同致力于我国的公益慈善事业。